Doll

Summer Days In Bloom - Maximilian Hecker

用音乐交换世界。:

Maximilian Hecker是永远能够打动心灵的声音,慢而伤感、沉重且动人、悲情但乐观。虽然同为神经质男声,但比起tom york的忧伤,Hecker更多啦一份别样的唯美。Summer days In Bloom。一曲忧美得忧郁流行赞美诗。

非常喜欢这首歌的节奏以及旋律,鼓点轻快但是不乏力量感 。

Cause it's like I lose myself in dreaming of summer days in bloom 我好像是迷失在盛夏花开的梦境中   
Oh, I've got no clue how I could fight that all that I am is worth a dime 我不知如何抵抗这种感觉 我是多么微不足道  
Cause it's like I lose myself in dreaming of summer days in bloom 我好像是迷失在盛夏花开的梦境中   
For I've got no clue whatever happened 因为我不晓得到底发生了什么   
All that I am is worth a dime 我是多么微不足道   
Worth a dime 微不足道 

若你喜欢临末推荐的歌,欢迎大家关注此博客。

评论

热度(2)